活動日期:2013.01.01(二) ~ 2013.09.30(一)
 
字級大小:

「掌中e生活  政府e把罩」 系列活動正式起跑

 

「e管家小工具」輕鬆上手:行動生活好便利、熱門3C大獎月月抽
在國內網路通信品質穩定,政府e化邁向第11個年頭,行動上網用戶數逼近3000萬的此時,主動為民眾提供行動應用服務,洽辦政府機關服務、取得相關公開或個人資訊,提升行政效率增加靈活度,為近年來電子化政府的推行重點。有鑒於智慧型手機使用率逐年攀升,為使廣大低頭族除了在即時通訊、工作、玩遊戲外,也能享受到政府e化服務的便利性,將自今年度12月開始一連串「掌中e生活 政府e把罩」的E政府行動服務推廣活動。

 

第一階段以「生活理財e訂發」為議題,並以行政院研考會所推出的「e管家小工具」做為活動主軸,舉辦座談會、網路分享、電信門市體驗,以及好禮相送的抽獎活動,教導民眾使用政府提供的行動應用服務,讓e管家成為你的行動秘書,達到開源節流,聰明理財,成為自己的理財顧問。


小資行動理財術座談會  省錢投資e把罩

「掌中e生活.政府e把罩」系列座談會,首場「小資行動理財術.省錢投資賺百萬」,特別針對嚮往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的上班族群,於101年資訊月期間12月9日星期日下午2點在世貿一館第5會議室舉行。受邀分享的講者,分別有小資女孩代表「詩諾懷特」、部落客「筆記女王Ada」和圖文創作家「大莓羊」、無名小站創辦人「林弘全」與威寶電信加值服務部黃騰章副總經理到場演講,從基本理財觀念出發、創業資金的募集、善用政府的網路資源,傳授大家省錢、聰明節費以及創業等的成功秘訣。現場還將舉辦抽獎活動,搭配資訊月的熱潮,預計送出ASUS Nexus 7平板,即刻體驗行動理財無落差。

 

隨手分享小資理財術  送你看電影
為了使政府所設計的行動服務讓民眾更加了解,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網路知名KUSO團體「這群人」,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拍攝一部微影片,透過「這群人」在網路影片上的超高轉載人氣,將政府的便民服務透過網路分享傳遞給更多低頭族們。而這部影片以「e管家小工具」行動服務為主題,有了「e管家小工具」按時提醒,生活中水電費、停車費、電話費等大小帳單,將不再忘記繳納。而準時繳納費用,就是正確理財的第一步。此外,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為止,看過此部微影片的民眾,只要在Facebook上面與朋友分享自己運用電子化政府進行理財的方法,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威秀影城免費電影票。
活動網址:http://myegov.www.gov.tw/movie.php

 

 
應援小鬧鐘 萬元好禮月月抽
為提升參與程度,主辦單位還祭出「應援小鬧鐘 萬元好禮月月抽」的抽獎活動,以多樣3C資訊商品吸引網友參加集氣活動,只要是e管家會員,訂閱電信帳單繳款提醒通知的服務後,就有機會獲得萬元數位相機、手機、平板、LED電視、遊戲主機等熱門商品。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2013年9月30日為止,每個月都將抽出一名幸運得主。
活動網址:http://myegov.www.gov.tw/clock.php

 

串聯電信業  聯合行銷e政府行動服務
主辦單位這次更邀請各電信業者響應政府的行動服務,針對台灣近3000萬的行動用戶數,從實體門市、網路社群平台與行動化平台進行推廣,整合雙邊的服務內容,讓電子化政府的行動應用更廣為社會大眾所週知。第一波從威寶電信展開合作計畫,將在今年12月份舉辦4場門市體驗活動,主動向民眾介紹e管家的貼心功能。而威寶電信也針對今年度生活理財的議題,推出「帳單試算服務」的行動應用程式,讓消費者依正常使用行動電話行為與習慣(含語音通話使用量、簡訊使用量、影像使用量、手機上網使用量)進行試算,並推薦最適合的資費給用戶參考,從電信費用著手也能達到開源節流的效用。接下來,主辦單位也將與其他電信業者展開其它e化應用的聯合行銷計畫。
活動網址:http://myegov.www.gov.tw
洽詢專線:02-8692-5588#5588、#5555

arrow
arrow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