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活動日期:2013.05.10(五) ~ 2013.08.10(六)
 
字級大小:

週末的親子活動再添一樁!「2013台中市文化專車-玩藝新台中」在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和颶風極限舞蹈團生動活潑的旅行故事下正式啟動,搭上文化專車暢遊大台中山、海、屯、城的藝文設施,與台中市豐富的藝文資源來場假日的藝文奇遇記,漫遊台中藝文地圖,今年度第一梯次活動,將於3/18(一)上午09:00至3/20(三)下午5:00開放報名。

為推行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並讓民眾珍惜寶貴的名額,今年度文化專車活動酌收100元,將民眾的報名費用直接回饋至活動內容,除了每一車次安排一場藝術DIY體驗,並增加一場表演藝術體驗活動,絕對是物超所值的藝文體驗。此外,此活動為鼓勵銀髮族三代同遊,更特別針對銀髮族家庭保留8車次,讓一家大小可以在藝文活動中增進彼此情感。
 
2013台中市文化專車-玩藝新台中共有兩梯次、八條藝文漫遊路線,如「樂在爵士樂」、「傳統藝文趣」、「動手玩文創」、「藝趣客家庄」、「童玩嘉年華」、「東西樂逍遙」、「踢出好腳色」及「餅藝行天下」等。
3月至10月期間除了每週六發車之外,特別於7、8月暑假期間,增加週日車次,各路線由台中市四個文化中心出發,以台中市地方文化館、藝術亮點、古蹟歷史建築、藝術家工作室、工藝之家及社造點等為參訪點,帶領民眾體驗台中山、海、屯、城四區豐富有趣的藝文資源,如華山窯、忠信藝術聚落、太陽堂老店、魔法氣球學校及台中踢踏舞蹈團等,都是別具特色的藝文參訪據點。報名詳情可至官網: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arrow
arrow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