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102/12/19 - 103/01/01

f11225b7-dcdc-45eb-97cf-77053827af3e_640#640  

活動性質 國際級
活動名稱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活動簡述 1993年起,嘉義市開始辦理管樂節,從第一屆只有五支隊伍的參演,1997年12月後開始冠上「國際」之名,2000年辦理「亞太管樂節」。嘉義市從南方小城蛻變成管樂城市,管樂節活動也是各縣市辦理「福爾摩沙藝術節」中辦得最久的。歷屆共邀請過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澳洲、香港、俄羅斯、哈薩克、韓國、中國大陸、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等國家的表演隊伍來參加。
透過多元的活動規劃,打造出一場又一場的管樂盛宴,著實成功拉近民眾與管樂的距離,讓管樂真正走入生活,營造嘉義市成為「人文城市‧管樂之都」,以管樂形塑城市文化、行銷城市特色、促進國際交流。
活動地點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嘉義市  忠孝路275號活動地圖
●嘉義市  文化公園活動地圖
●嘉義市  中正公園活動地圖
●嘉義市  文化局廣場活動地圖
活動網址 http://chiayiband2013.tw/index.html
活動主辦單位 嘉義市政府
arrow
arrow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