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3.01.01(二) ~ 2013.12.31(二)
 
字級大小:

萬人連署活動-「顱顏患者」成長權、治療權、平等權,由你來守護!

 

每 600 位新生兒中就有一位唇顎裂患者,每 5,000 位新生兒中就有一名小耳症患者,台灣每年約有 300 ~400 位「顱顏患者」出生!當得知孩子是「顱顏患者」時第一反應常是「為什麼是我?」「怎麼會這樣?」,而老一輩常將唇顎裂的發生怪罪到動針線、釘釘子,甚至搬家、移動櫥櫃等行為上,覺得「缺嘴」「小耳症」「顏面缺陷」的孩子及母親就是過錯!因害怕遭受異樣眼光,倍受壓力,常被迫選擇放棄或遺棄。而「顱顏患者」成長過程中,更常因為「不一樣」而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先天顏面缺陷的小天使智力正常,也可以跟其他孩子一樣大聲的笑。「顱顏患者」是因為基因突變而引起的疾症,只要有適當的治療就可以快樂長大。我們只需要還給ㄊㄚ成長權、治療權及平等權,用愛彌補ㄊㄚ們,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請立即參加連署(右側連署欄位需填寫完整資料後,按「參加連署」才算成功!),ㄊㄚ的生命由你守護!
你可以做的有:


1.填寫側邊欄的連署資料,參加連署2.若有餘力,捐款幫助「顱顏患者」3.填寫連署資料及捐款

 

台灣約有30,000 名顱顏患者,有 15% - 20% 家庭經濟困難需要幫助,急需募集 $5,000,000 照護基金(註一),幫助ㄊㄚ們身心靈療癒,重拾信心,展開笑容。
募款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56075號
 

註一:照護基金包括顱顏手術健保給付之外金額、矯正牙齒、語言治療、聽力及心理社會適應服務方案等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