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3.06.20(四) ~ 2013.08.31(六)
 
字級大小:

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

今年邀請美國、義大利、澳洲、比利時、加拿大、法國、德國、立陶宛、波蘭、 斯洛維尼亞、泰國、印度等國家的熱氣 球飛行員進行熱氣球飛行表演,除了一般繫留體驗的熱氣球,更邀請許多不同的的可愛造型熱氣球,像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動物企鵝(美國)、烏龜(比利時),生日時可以讓大家許願的祝福蛋糕(美國)以及熱門賣座電影「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比利時)都將在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亮麗登場。
•5:00~7:30


熱氣球繫留體驗

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讓民眾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活動期間每天提供7顆熱氣球繫留體驗服務。
活動地點: 鹿野高台
體驗價格:新台幣500元/人。
售票時間:上午場05:00、下午場15:00
體驗時間:5至7分鐘,一律採現場排隊購票。
•體驗日期:6月1日下午場次起至8月11日下午場次。
•每日5:30-7:30及17:00-19:00。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時間


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

2013推出臺灣首次的熱氣球自由飛行空中遊覽,被各國飛行員公認為風景最豐富美麗的空中遊覽,以極慢的速度飄浮在空中,用360度全視野悠哉地俯視並享受山脈溪谷、農田原野及水塘湖泊之美!
•每日清晨05:00。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時間
•體驗時間:30至45分鐘,一律採預約報名。※預約辦法待確認後公佈


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鼓舞節奏,一場視覺及聽覺浪漫激盪的精采饗宴,現場更邀請表演團體於現場表演,歡迎您一同來共襄盛舉。

•5/31(五)、6/12(三)、6/28(五)、7/12(五)、7/26(五)、8/11(日),
•除5/31於志航基地外,餘皆在鹿野高台舉行。
•活動時間18:00~20:00
 

▇ 活動日期:2013/06/1~2013/8/11

▇ 活動地點:鹿野高台(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