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貿座椅電梯-樓梯升降椅

不在乎您有什麼地形、地物,我們只想幫您解決問題~

不管您是在戶外還是室內,我們堅持幫您做到最好~

堅持最好,用最好

長形的樓梯~真的爬上來就累了!

 

IMG_1041

有了這一部,真的不一樣,怎麼個不一樣法?

今天您買菜累了,懶的提有沒有?  放著!就只要輕輕的放著,椅子就會往上跑!需不需要提菜?

媽媽、阿嬤煮菜就很累了,還要辛苦買菜、提菜,只為了什麼?為了家庭的人吃的飽,穿的暖!

今天您有了這台就不一樣了!就簡簡單單輕輕鬆鬆,您就可以提上來,還可以載很重,有多重?

80公斤!?不夠看!    100公斤!?輕輕鬆鬆!     150公斤!?難不倒  

可是基本上也不會有人那麼重的啦~~花哈哈~~~~害小編頓時驚嚇了一下~

  

IMG_1057

輕輕鬆鬆達成任務,又像變形金鋼一樣,可以任意變形收起來!不佔位子的好幫手

想要它的時候,就給它輕鬆的打開…我要坐~~~姐姐、弟弟、妹妹、媽媽、爸爸、阿公阿嬤樓上約樓下,一起來乘坐!

給您一個讚…

IMG_1058  

重點我想說的是:放在戶外您也不用怕他風吹日曬雨淋會壞,壞了請打0800-276988

我不知道這樣對您來說,有沒有很簡單?

專業無可匹敵的服務團隊,深達每一個鄉鎮,給您最滿意的服務!嘿嘿~~也給我一個讚唄~~

華貿座椅電梯-樓梯升降椅~給您最真誠的感動

arrow
arrow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